贵州黔东南各县(市)总工会同时迎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黔东南各县(市)总工会同时迎检

来源:中工网
2021-12-24 15:59

  中工网讯 12月24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工会年度业务目标现场考评会在州总工会如期举行,16个县(市)总工会迎检。

  现场,各县(市)总工会就2021年工会业务目标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以及下一年工作计划等内容展开考核。今年以来黔东南州各县(市)总工会以服务大局为中心,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立足区域建设特色工会,通过创新工作机制、阵地建设和服务方法,及时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各县(市)在年度工作考核中晒出了成绩单、亮出了精气神、比出了新干劲,切实发挥了目标管理的“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有力提升了职工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提出,全州各县(市)总工会组织要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切实把工作重心聚焦到工会主业主责上来;要对标找差及时查缺补漏,把握工作重点,挖掘亮点、特点;要科学谋划超前布局2022年的各项工作,补齐“短板”率先示范,在服务黔东南“四新”“四化”中担当作为,在做实服务和维权工作中赢得职工信赖,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激发动力活力,团结带领全州广大职工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在高质量建设“百姓富 生态美 锦绣黔东南”的新未来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考评结果将在数据复核后择日公布。州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总工会主要领导,州总工会各部室负责人参会。(陈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