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园艺研究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园艺研究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12-24 19:37

  中工网讯 12月23日,贵州省园艺研究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上,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基本情况。

  省园艺研究所党委书记崔嵬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省园艺研究所工作实际问题相结合,大力推进办实事项目,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推进省园艺研究所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园艺研究所所长李飞说,当前正是蔬菜、精品水果和花卉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机,全所上下将齐心协力,稳步实施科技立所、产业兴所、人才强所的发展战略,认真学习并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助推省园艺研究所在十四五期间打造出一片新的天地。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有‘以青春奉献国家’的抱负,坚守信仰、奋斗不息、努力拼搏。”省园艺研究所组织人事科李冬梅聆听宣讲报告会后表示,自己要立足岗位,为科研和“三农”做好服务。

  2021年贵州省“最美劳动者”获得者、省园艺研究所职工许红娟说:“我主要从事园艺工作,多年的工作积累了很多经验,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要把这些经验传授给身边的人,要以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孙大翠参会。(喻娟)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