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职工健康驿站”暖民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遵义“职工健康驿站”暖民心

来源:中工网
2021-12-25 13:03

  近年来,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一直积极探索多种形式服务职工。今年,遵义市工会“职工健康驿站”的建成,为职工提供健康知识、身体监测、身体调理、心理舒缓等多项健康管理服务,打造贴近职工、服务职工、与医疗体系互补的健康管理服务模式,引导职工主动健康、积极健康、自主健康,提升职工群众的生活品质。

  据了解,“职工健康驿站”建在遵义市工人文化宫三楼,占地面积800平方米。目前,驿站建有健康检测室、健康咨询解读室、运动舒缓室、综合调理室、心理舒缓室、共享服务室、电热调理室、健康产品体验馆、健康大讲堂九大服务区,提供十余项健康产品服务。工人文化宫内建有游泳馆、健身休闲运动场馆及多形式的公益培训课,可以满足职工多元化的运动健康需求。

  在服务设备及内容方面,有全身无创检测设备监测,一分钟完成全身功能状态扫描,实时出具健康评估报告及运动营养建议,数据可以对运动方式、运动强度、合理膳食、养生套餐、康复管理、用药治疗等提供有力辅助参考。检测报告可立即上传至手机微信客户端,随时调取。设备采用生理安全电流检测,没有损伤,没有侵入性,不使用放射元素或者射线,没有辐射,可以为健康、亚健康等不同人群提供长期、持续的检测和监护。

  同时,设有富氢水饮用、五行仪调理、光波仪调理、频谱能量仪调理、低频电位仪调理、音波振动仪调理、菩提艾灸调理、多功能仪调理、心理舒缓调理、疼痛调理等多项服务。可用于肩周炎、颈椎病、高血压、宫寒、腰腿痛等多种常见疾病的辅助调理和保健。此外,职工还可以享受线上线下健康知识普及教育,参加“健康大讲堂”等活动,通过“健康体验馆”平台,体验、了解各类健康服务产品和增值普惠服务。(喻娟)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