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机务段15支工会服务队抗凝保畅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机务段15支工会服务队抗凝保畅通

来源:中工网
2021-12-28 14:40

  12月26日,贵州省出现寒潮雨雪天气,多地迎来大雪,给铁路安全运输生产带来严峻考验。贵阳机务段“爱心黔行”服务站和15支工会服务队迅速整体联动,深入贵阳、遵义、六盘水等地生产一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排查隐患、安全叮嘱、暖心慰问。

  全段各级工会服务队出动140人次,结合冬季劳动安全特点,组织关键场所隐患排查2次,开展现场安全提示叮嘱40人次,为机车乘务员发放应急食品800份,铺设防滑草垫22处,煮制驱寒姜汤服务职工190人次,帮助异地职工解决家庭急难问题3件,凝聚了众志成城“抗冰雪、保畅通”的强大合力,为一线职工送去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喻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