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将筹集1100万元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将筹集1100万元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29 08:32

  中工网讯 12月28日,贵州省工会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首钢贵钢公司轧钢车间举行。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桑维亮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并向首钢贵钢公司送上慰问金20万元,现场慰问劳模工匠和困难职工。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表示,送温暖活动是工会组织多年来服务职工的品牌项目,对于促进劳动关系和谐,让职工感受国家发展变化成果,确保全省职工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积极性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贵州省总工会共筹措近8000万元送温暖资金用于困难职工帮扶慰问,其中1100万元用于“两节”送温暖活动。(张蔓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