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榕江县总工会发放困难职工帮扶资金13万余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榕江县总工会发放困难职工帮扶资金13万余元

来源:中工网
2021-12-29 17:08

  中工网讯 “谢谢工会领导的关心,太感谢你们了。”12月28日,在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总工会组织召开的2021年度困难职工帮扶资金发放仪式上,收到12620元困难职工救助金的吴君银感动得热泪盈眶。

  今年47岁的吴君银,是榕江县崇义乡九崴小学代课教师,家中共有5人,母亲年迈,妻子常年患有胃病,女儿在读大学,家庭主要收入来源仅靠吴君银的微薄工资来维持,日子过得很辛苦。这次得到工会发放的救助金,使他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此次像吴君银这样得到救助的共有11人。

  此次活动共发放帮扶救助资金13万余元。下一步,榕江县总工会将把“困难职工帮扶救助”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有力抓手,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据悉,近年来,榕江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困难职工救助帮扶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多次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家庭生活状况,对符合救助条件的对象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并进行动态管理,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定期发放救助金,有力缓解了困难职工家庭困境,助力乡村振兴。(潘世品)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