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举行困难帮扶资金发放仪式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举行困难帮扶资金发放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17:52

  中工网讯 12月28日,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举行2021年度困难帮扶资金发放仪式,受助困难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

  “感谢党、感谢工会的关心和帮助,及时解决了我的困难,是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温暖,此刻我的内心无比激动,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我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回报社会、建设好我的小家,融入祖国的大家。”农民工杨福兵说道。

  据统计,此次帮扶共涉及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101户,帮扶资金合计91.15万元,其中,生活救助69.75万元,医疗救助2万元,助学救助19.4万元,有效缓解了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困境。

  据悉,贞丰县总工会下一步将继续做实做细困难职工救助帮扶工作,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继续深入推进“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工会服务品牌,真正发挥“娘家人”作用,更好地为职工群众服务。(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