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观山湖区职工运动会电子体育比赛决赛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观山湖区职工运动会电子体育比赛决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18:09

  中工网讯 12月28日,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2021年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电子体育比赛决赛打响。

  据悉,本届运动会以“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由中共观山湖区委、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主办,观山湖区总工会承办。比赛设有竞技类、益智类、趣味亲子类3个类别,14个比赛大项,30个比赛小项,全区干部职工热切期盼、踊跃参与。来自76个代表团的近3000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

  决赛当天,随着比赛的开始,观山湖区公安分局代表队与百花湖镇代表队两支队伍展开角逐,双方选手精湛的技术、精彩的配合,引得场下的观众连连欢呼叫好。

  最终,观山湖区公安分局代表队以2:0比分战胜百花湖镇代表队获得冠军,百花湖镇代表队获得亚军,区教育系统代表队、区消防大队代表队获得季军。

  据了解,观山湖区职工运动会每两年一届,本次比赛是观山湖区首届职工电竞比赛,吸引了来自区教育系统、公安分局、百花湖镇、云潭街道等多个单位共30支电竞代表队。比赛结束后,参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电竞比赛给大家提供了互相切磋交流机会,使大家第一次切身感受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