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施秉:帮扶困难职工 工会在行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施秉:帮扶困难职工 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18:52

  中工网讯 12月28日,贵州省施秉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困难职工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集中发放仪式。

  当天,施秉县总工会服务职工中心负责人对发放政策、标准、建档及帮扶救助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困难职工代表刘开敏说:“自己生有大病,孩子读书,又是租房住,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是工会组织给予了帮助,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此次帮扶困难职工家庭15户,发放生活救助、助学救助、医疗救助等帮扶资金合计16.6198万元,切实缓解了困难职工家庭困境。

  据了解,施秉县总工会下一步会把帮扶救助工作继续做深做细,让救助落在真正需要的人身上,不断增强困难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