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丹寨:加强工会干部职工思想建设 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丹寨:加强工会干部职工思想建设 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来源:中工网
2021-12-31 18:55

  中工网讯 12月28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新《工会法》培训会召开。

  在宣讲报告会上,丹寨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兰贵平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通过的《决定》,从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宣讲。

  培训会上,丹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建华围绕新《工会法》修改方面的内容与干部职工一同展开学习,他表示,要充分认识新《工会法》修改颁布的重要意义,切实掌握其主要精神和基本内容,并组织各基层工会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进一步推动新《工会法》贯彻落实。

  此次培训旨在筑牢工会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知识和履职能力,更好地为职工群众服务。丹寨县各乡镇(街道)、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培训。(吕静 龙庆)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