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在抗疫中彰显工会大作为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铜仁:在抗疫中彰显工会大作为

来源:中工网
2022-01-05 16:47

  自贵州铜仁市出现首例输入性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以来,铜仁市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主动靠前服务,深入疫情防控医学观察隔离点、街道社区、高速公路口、高铁站等检测卡点开展疫情防控;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防疫工作一线广大职工,快速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工会力量,传递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铜仁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在各个社区参与上门采集信息、核酸检测登记、疫情防控秩序维护、帮助核酸检测者注册扫码、协助其他市州赴铜志愿者后勤保障等工作,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碧江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张应林带队先后到温州大酒店隔离点、半岛酒店隔离点、南长城大酒店隔离点等14个隔离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八宝粥、牛奶、水果、抽纸等价值2万余元慰问物资,并嘱咐他们要严明工作、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

  12月28日,江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帮华带领江口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前往疫情防控一线慰问工作人员。据了解,此次江口县总工会到全县高速出口及民和、官和共7个疫情防控卡点,为他们送去木炭、烤火盆、旺旺大礼包、矿泉水等共计15000元慰问物资。

  “烤着红彤彤的炭火,再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面,那滋味儿太好啦。”江口县七里冲高速路口核酸检测点防疫人员捧着慰问品激动地说,工会‘娘家人’送来温暖,让大家工作更有干劲了。

  12月31日,玉屏侗族自治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华率队到县田坪镇白果村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木炭、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防疫人员纷纷表示,将恪尽职守、坚守岗位,落实管控排查,用实际行动全力投入到防风险、护安全工作中,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铜仁市各级工会将持续紧盯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高质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喻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