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增至25家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增至25家

来源:中工网
2022-01-06 17:30

  中工网讯 1月5日,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云从朵花温泉度假中心获贵州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至此,贵州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增至25家。

  近年来,黔南州总工会根据《贵州省工会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结合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实际积极推动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目前全州已有3家单位获贵州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9家单位获黔南州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命名。

  据介绍,龙里县云从朵花温泉度假中心自开业以来,以优美的环境、贴心的服务、一流的硬件设施成为吸引省内外游客的新晋网红旅游打卡景点。作为第25家获得授牌的“贵州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在助力龙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产业优势,有效提升了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水平,为吸引省内外职工到贵州开展疗休养、产业投资、学习交流等活动,实现与国内工会在疗休养线路互推互送、宣传营销、资源共享、乡村振兴等方面注入了新的活力。

  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出席授牌仪式并作讲话,省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黔南州总工会、龙里县总工会主要领导,云从朵花温泉度假中心企业负责人及职工3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陈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