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慰问人民警察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慰问人民警察

来源:中工网
2022-01-11 15:43

  中工网讯 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走进贵阳市公安局开展慰问公安功模活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表达了对中国人民警察的深深敬意,并表示,公安功模们用汗水乃至生命,为捍卫贵阳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筑起了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接下来,贵阳市总工会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组织资金,加大工作力度,在全市公安系统深入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据介绍,过去一年中,贵阳市总工会联合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通过电视、报纸、网站、移动通信设备、流动宣传车、发放宣传册等宣传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防火、防盗、防骗、防毒、安全出行等知识。并深入辖区街道、企业、学校、商场等重点领域,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增强宣传活动的亲和力和感染力,为建设文明生态的活力贵阳贡献组织力量。

  贵阳市公安机关功模代表、贵阳市总工会、市公安局有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陈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