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盘州:关爱农民工 工会送温暖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盘州:关爱农民工 工会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2-01-12 14:33

  中工网讯 1月10日,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总工会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12名农民工及其家属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慰问人员与农民工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农民工务工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米、油、八宝粥等慰问物资。同时,慰问组还开展了义务写春联活动,写下一副副寓意美好、祝福的话语,为农民工及其家属提前送去新年的祝福。当天共书写、赠送春联100余副。

  此外,盘州市总工会还向在场的农民工及家属宣讲了新版《工会法》,以提高农民工思想道德、职业技能、身心健康等综合素质,加快推进农民工队伍素质向技能型和创新型转变。(王亚润 刘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