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遵义市工会工作业务目标现场考评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遵义市工会工作业务目标现场考评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1-12 14:54

  中工网讯 1月11日,贵州省遵义市工会2021年度工作业务目标考评会召开。

  考评会分三天进行,分别对遵义市15个县(市、区)总工会、机关事业单位工会、企业单位工会就年度工会业务目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考评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11日上午,首先进行的是遵义市15个县(市、区)总工会业务目标集中考评陈述。会上,各市县(区、市)总工会就2021年工会业务目标工作开展情况、完成情况、亮点工作以及下一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陈述,考评组通过各市县现场表现、目标业务完成数据等方面进行评分。

  当天下午,15个县(区、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工作座谈会,并做交流发言。

  据悉,2021年以来,遵义市各地工会组织发挥职能,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通过创新工作机制、阵地建设和服务方法,及时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立足区域建设特色工会,在各项业务目标开展中各具特色、各展风采,百花齐放、亮点纷呈,拉进了工会“娘家人”与职工之间的服务距离,有力提升了职工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孟锦群)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