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塘:工会征集“金点子” 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平塘:工会征集“金点子” 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2-01-13 16:10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县总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全县工会工作“金点子”意见调查问卷活动。

  活动以“我能为你做什么”为主题,由平塘县总工会主办,黔南热线协办。本次活动已于日前圆满结束,共覆盖职工2564人,收集各类“金点子”共计2965条。

  经评选,此次活动共选出组织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个人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并予以表彰。

  在表彰会上,平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家福表示,希望全县各基层工会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通过不同形式、不同角度,在不同领域向县总工会提出更好的意见建议;县总工会要将收集到好的“金点子”意见列入2022年工会工作要点,融入工作思维,采纳到各项工作中。(刘茂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