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红花岗区总工会节前慰问送温暖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遵义红花岗区总工会节前慰问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2-01-14 14:40

  中工网讯 “今天收到了区总工会送来的慰问金和春联等过年用品,心里好温暖,感觉新年的气氛越来越浓了。”1月13日,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区邮政分公司营业部揽投员徐庆慰接过红花岗区总工会送来的“新年礼包”后高兴地说。

  心系基层冷暖,情牵职工生活。慰问现场,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谢红秋向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工会会员政策,叮嘱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有困难及时向工会反映,并向他们赠送了装有春联和工会相关政策法规宣传材料等内容的爱心大礼包。

  走进基层慰问一线职工,是“两节”送温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2022年“两节”期间,红花岗区总工会已筹集28万元送温暖资金,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区总工会各科室干部职工深入街道、系统走访慰问,重点聚焦生活相对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模范、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等490余名困难职工,有针对性地开展分类分级精准帮扶慰问,倾听他们的心声,送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两节’送温暖活动是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抓手。”红花岗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贺恩琴说,下一步,红花岗区总工会还将持续加大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力度,组成多个慰问组入户走访慰问辖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做实做好工会帮扶品牌工程,让职工群众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喻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