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龙里:唱山歌写春联 工会送福迎新年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龙里:唱山歌写春联 工会送福迎新年

来源:中工网
2022-01-17 09:41

  中工网讯 “我是工会宣传员(嘛一哟);唱支山歌来宣传(刺梨花遍地红嗡,沙拉拉那哟喂)。服务会员是本职(嘛一哟)……”随着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总工会文艺小组唱响山歌《工会大家庭》,2022年龙里县总工会“喜迎新春,送科普,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进入高潮。

  1月13日,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总工会联合县科协、湾滩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单位到湾滩河镇金批村开展“喜迎新春,送科普,送万福进万家”活动。为村民们写春联、送福字、送祝福,为大家送上工会“娘家人”的新春贺礼。

  当天,湾滩河的村民穿上布依族盛装,唱山歌、跳起舞、打腰鼓、打糍粑、写春联、写福字,现场热火朝天,喜气洋洋。活动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慰问困难职工群众,送“福”字、送春联等活动。与此同时,县总工会送温暖慰问组先后来到金批村部分因病、因残等导致生活困难的职工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菜籽油、牛奶、水果等慰问物品和节日祝福。

  龙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熙秋介绍,本次活动是龙里县总工会2022年“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在春节来临之际,传承地方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年味,继续为更多职工群众送春联、送福字、送温暖、送帮扶到家,进一步加强与职工群众的联系,切实为他们办实事,竭力为龙里职工群众过上幸福祥和的春节送上工会温暖,做出工会贡献。(陈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