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职工代表大会推动企业工作开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职工代表大会推动企业工作开展

来源:中工网
2022-01-17 13:38

  中工网讯 1月13日,贵州省茅台集团第六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茅台会议中心大礼堂召开。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茅台集团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并指出2022年是茅台高质强业新时期的“改革攻坚年”,要全面贯彻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握茅台“三期”叠加新形势,聚焦“双翻番、双巩固、双打造”战略目标,树牢“质量是生命之魂”,走好茅台“五线”发展道路,坚持五匠质量观,坚持做精主业、产融结合、文旅协同,严守安全和环保底线,奋力推动茅台高质量发展。

  大会还书面审议了《茅台集团六届一次职代会代表提案落实情况报告》《茅台集团2021年厂务公开工作报告》等。(蔡宇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