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书法公益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书法公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18 17:50

  中工网讯 1月16日,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举行,为系统内一线职工和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写春联、“福”字。

  “本次活动为货车司机、交通系统一线职工等送去厅党委的温暖关怀和浓浓的节日喜气,坚持公益性和普惠性,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省交通运输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此次活动由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办和省交通运输工会承办,邀请系统行业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参加。活动现场,笔墨飘香,人头攒动,书法家们热情高涨,将浓浓的年味和祝福定格在一副副作品上。(潘家堂)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