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总工会到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总工会到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19 15:51

  中工网讯 1月18日,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赴贵阳弘业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贵阳市公安局块数据中心,开展一线(困难)单位和一线(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在与贵阳弘业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慰问组充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一同探讨发展解困新思路,并就“两节”期间慰问工作和企业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

  贵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工会要抓好“两节”期间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争取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在抓好生产的同时也要积极做好职工思想工作,鼓舞干劲;企业要转变发展思路,抓住时代机遇,知重负重、迎难而上。随后,贵阳市总工会为职工及企业发放慰问金。

  随后,慰问组走进贵阳市公安局块数据中心,对坚守一线岗位的公安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忠于职守、坚守岗位,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祥和。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让企业一线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激发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劳动热情,为“强省会”行动凝聚强大力量。(景丽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