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盘州系列活动带领职工群众共迎新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盘州系列活动带领职工群众共迎新春

来源:中工网
2022-01-20 17:08

  中工网讯 1月1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总工会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迎新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系列活动包含“送欢乐进基层演出活动”、“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盘州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启动仪式等。

  “送欢乐进基层演出活动”共设置13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节目。演出在鼓舞《鼓佑凉都》中拉开序幕,振奋人心的鼓舞迅速吸引住大家的目光,抒情的流行歌曲、精彩绝伦的川剧变脸表演、妙趣横生的小品、独具特色的民族舞轮番登场,节目在歌伴舞《复兴的力量》中落下帷幕,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现场,盘州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把对群众的祝福和爱心倾注到了笔墨中,一副副歌颂美好生活、寓意吉祥的大红春联和“福”字喜庆热烈,让群众爱不释手,将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喜庆。活动为群众送去600余副春联和“福”字。

  公益法律服务行动现场,法律服务志愿者设置法律咨询台,开展现场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册1200余册,重点对与农民工息息相关的《劳动法》《工会法》《女职工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和禁毒知识等进行宣传和讲解。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启动仪式现场,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作讲话,动员和号召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积极加入工会,并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送上新春祝贺和入会慰问品。

  据悉,下一步,活动还将在盘州市的其中5地集中开展,其他乡(镇、街道)也将根据自身实际有序开展相关活动。(路建新 范必信)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