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晴隆县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晴隆县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21 13:4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总工会持续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县总工会慰问组每到一个慰问点,都详细询问困难职工和群众近期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就学及患病就医等具体情况,并教育引导他们建立自立自强的坚定信心,依托党和国家各项惠民政策勤劳致富,嘱咐他们遇到困难记得找“娘家人”。

  此外,慰问组先后到道逸缘裤业有限责任公司及优越商贸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带动安置点就业等情况,指导企业要根据需求改革创新、克服暂时的困难,充分调动安置点新市民的工作积极性,带动更多搬迁新市民实现就业。

  据悉,此次活动为15名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0.65万元;慰问困难职工28名,困难企业2个,送去温暖资金20000元。(张蔓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