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贵州:工会送春联 职工收祝福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春走基层】贵州:工会送春联 职工收祝福

来源:中工网
2022-01-23 14:06

  中工网讯 1月21日,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共筑中国梦 同绘华夏春”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职工们送上新年浓浓的祝福。

  “旧岁又添几个喜 新年更上一层楼”“门迎富贵平安福 家庆祥和康乐年”……活动邀请了贵州省总工会职工文体协会和省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为职工书写春联和“福”字。春联内容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一副副充满年味的春联让现场顷刻间成为红色的海洋。

  “我们很喜欢这个活动,工会每年都举办,我们也每年都来,春联非常实用,也是春节的象征,充满了年味。”现场来领春联的职工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700余幅,“福”字200余张。将春节祝福送到职工群众心里,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受“娘家”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蔓莉)

责任编辑:朱一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