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从江县总工会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从江县总工会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1-25 17:09

  中工网讯 1月24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全县工会组织职工述职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各基层工会就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实绩、存在不足以及下步工作安排作详细陈述。会议就2022年工作安排作详细部署,强调要以压实“四要”责任、落实“四讲”为措施,以永不懈怠的从江精神状态为加快建设百姓富、生态美、和谐新从江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江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县直机关工会主席、乡镇工会主席及社会工会主席以及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120人参加会议。(王园林)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