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南州职工书法志愿服务活动有声有色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南州职工书法志愿服务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中工网
2022-01-25 17:12

  中工网讯 1月23日,由贵州省黔南州总工会、都匀市总工会主办的“送万福·进万家”职工书法志愿服务活动在都匀市石板古街举行。黔南州书法家及职工书法爱好志愿者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1000余副,免费赠予职工群众。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热情洋溢,摆上笔墨纸砚,挥毫泼墨,一副副浓墨飘香、饱含祝福的“福”字及春联跃然纸上,洋溢着对新年的祝福与祈愿。

  期间,为营造节日氛围,黔南州“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作品展示活动于1月22日至24日举行,活动通过一帧帧照片、一幅幅画面、一个个事迹,展示新时代黔南劳动者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据悉,从1月中旬开始,黔南州各级工会陆续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职工书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职工志愿者深入基层、单位、社区、村寨送福字、写春联,为全州广大职工群众过好一个幸福吉祥的春节送上浓浓的祝福。(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