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瓮安:义务写春联 祝福进万家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瓮安:义务写春联 祝福进万家

来源:中工网
2022-01-25 17:25

  中工网讯 近日,由贵州省黔南州瓮安县总工会、县文联联合举行的“送万福·进万家”——义务书写春联活动走进县人民广场,将火红的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在活动现场,30名书法家志愿者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墨香作品,伴随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带去了工会“娘家”对广大职工群众的美好祝福。

  拥挤的人群中,陈福全老人是现场第一位拿到“福”字的市民,他说自己名字中带有一个福字,又是第一个拿到手写的福字,“今年我肯定福气满满。”

  “以前都是到超市买印刷好的春联,花钱不说,感觉年味也淡了好多。今天不但领略了书法家们的风采,自己还精心挑选了《感谢党恩》的春联并特别‘订制’,这样的活动很暖心。”广场社区居民张女士收到火红的春联后连声感谢,满心喜悦地为活动点赞。

  据介绍,活动旨在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喜庆的新春氛围,把美好祝福、新年愿望带给广大职工群众。活动中,30位书法家共书写春联1200余幅。(瓮安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