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春节走访慰问暖人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春节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1-26 13:51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劳模工匠、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送去慰问金、新春礼盒以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摆脱困境。

  据了解,铜仁市各级工会共筹措836万元帮扶慰问资金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单位、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困难劳模等群体的帮扶慰问,其中308万元用于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郑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