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会:墨香暖人心 祝福进万家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工会:墨香暖人心 祝福进万家

来源:中工网
2022-01-26 18:01

  近日,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贵州省各级工会纷纷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广大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1月18日,贵阳市总工会邀请书法家们在贵安新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组织开展了“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志愿活动,书法家们现场写春联、送“福”字,将节日的祝福与浓浓的年味送到职工群众身边。此次活动累计书写赠送春联900余副,“福”字500余张,市总工会将春联和“福”字作为新春礼包,发放给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职工群众。

  在六盘水市盘州市“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现场,盘州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把对群众的祝福和爱心倾注到了笔墨中,一副副歌颂美好生活、寓意吉祥的大红春联和“福”字喜庆热烈,让群众爱不释手,将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喜庆。活动为群众送去600余副春联和“福”字。

  在黔西南州兴仁市总工会“送万福·进万家”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为市民群众送去春联、“福”字的同时,并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广大新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度过一个红红火火、欢乐祥和的春节,祝愿广大新市民群众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生活越来越好。此次活动共发放春联、“福”字各300余份,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1月23日,由黔南州总工会、都匀市总工会主办的“送万福·进万家”职工书法志愿服务活动在都匀市石板古街举行。黔南州书法家及职工书法爱好志愿者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1000余副,免费赠予广大职工群众,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在龙里县总工会“喜迎新春,送科普,送万福进万家”活动现场,除了写春联、送“福”字的形式外,县总工会文艺小组唱响山歌《工会大家庭》,用歌声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1月20日,安顺市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总工会联合多部门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暨“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300多副。

  此外,在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贵定农商银行等行业工会也开展了系列“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1月16日至17日,贵定农商银行携手贵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老兵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写春联、送祥和 共建幸福、和谐、平安贵定”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累计书写春联1000余副,惠及群众1000余名;1月16日,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举行,为系统内一线职工和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写春联、“福”字。

  1月16日,中铁八局三公司工会在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部举办了一场缤纷异彩的庆“元旦春节”联欢晚会活动,项目全体员工及一线劳务工人13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外,在公司“两节”慰问活动现场,公司工会主席对公司劳模、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进行了节日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牛奶、油、大米、春联等慰问品。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的春节的憧憬和向往,新春将至,贵州省各级工会还将继续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带到千家万户,把春节的美好祝愿传递给职工,让广大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张蔓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