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会新春送祝福 主题活动聚人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工会新春送祝福 主题活动聚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1-27 14:41

  中工网讯 1月26日,贵州贵阳机务段工会“寅虎贺新年,一起向未来”新春文化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职工乐队“乌蒙铁骑”直击心灵,特色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奋进婀娜,学党史诗朗诵《铁心向党》振奋人心,古筝合集演奏余音袅袅,萨克斯独奏清新悠扬……书法艺术家与该段书法爱好者一道,将新年的祝福化作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送到生产班组和职工手中。

  “这是艺术家现场写的春联,比买来的更加喜气,更有意义,更有过年的感觉。”现场职工群众纷纷说。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引导该段6000多名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当先行,在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