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福泉:工会送温暖 助企留工促生产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福泉:工会送温暖 助企留工促生产

来源:中工网
2022-01-27 14:51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南州福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主题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福泉市兰鑫石墨、西南水泥、贵州川恒公司、贵州胜威公司等部分大型企业,慰问留守在泉过年的一线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并送去福泉特产金谷福梨和苦荞茶等慰问物资。

  期间,慰问组负责人与工人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了解企业对留工留岗人员采取的服务举措和落实情况,并向他们讲解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就地留守过年也是对广大职工群众健康安全和社会稳定做贡献,叮嘱他们留守期间也不要放松安全生产防线。

  此次活动共计投入4万余元的慰问物资,让留岗工人们享受到工会组织带来的“娘家服务”,感受到在福泉过节的快乐和温暖,使他们能安心留岗工作,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新春佳节。(赵冬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