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职工医院“援安顺医疗队”出发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职工医院“援安顺医疗队”出发

来源:中工网
2022-01-27 19:35

  中工网讯 1月27日,贵州省职工医院在接到上级增援安顺市西秀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命令后,立即进行安排部署,在全力做好医院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迅速组成一支100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为队员的“援安顺医疗队”,全力支持安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当天,贵州省职工医院援安顺医疗队出征仪式在省职工医院门诊大楼广场举行。在此次支援安顺的队伍中,有69人曾是“援遵医疗队”队员。

  出征仪式上,省职工医院相关负责人向医疗队全体队员致以崇高敬意和深深的祝福,并表示,从接到命令到现在,短短一小时四十分钟,医院紧急集结了一支100人的队伍火速支援安顺,充分体现了职工医院听党指挥、服从大局、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体现了护佑生命、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医疗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初心,彰显了逆行之美。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充分发扬援鄂、援遵抗疫精神,精心准备、精准操作,高质量圆满完成任务。(钱忠闻)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