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首届“最美危货车司机”获表彰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首届“最美危货车司机”获表彰

来源:中工网
2022-01-28 17:22

  中工网讯 1月25日,贵州省贵阳市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第一届行业“最美司机”颁奖仪式。

  据悉,为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的深入开展,2021年,贵阳市成立市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会成立以来,在贵阳市总工会、贵阳市交委、云岩区总工会的帮助指导下,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凝聚职工、服务发展的促进作用,在行业开展“最美司机”评选活动,全市危货车司机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月,汇总大量优秀司机爱岗敬业、文明服务、见贤思齐、对标赶超的光荣事迹,经过基层初选、上报、评定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经工会联合会评定,刘锡贵、陈勇等18名从事危险货物运输的一线司机获第一届贵阳市危险货物运输行业“最美司机”光荣称号。

  下一步,贵阳市危货行业工会联合会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资源优势、行业优势,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鼓励越来越多的新就业形态职工加入到工会这个大队伍中,合力奏响“强省会”最强音。(景丽桦 陈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