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息烽县“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息烽县“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2-15 17:43

  中工网讯 2月13日,贵州省贵阳市息烽县举办主题为“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的2022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活动由息烽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息烽县总工会承办,共5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涉及电子软件工程、电工、生产总监、财务、普工等不同工种约7000个岗位,活动最后,840余名求职者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当天,活动现场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由专业人员向求职创业者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农民工法律维权等相关政策解答,为广大求职创业者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新春盛宴。把岗位、创业项目送到广大群众身边,实现家门口就业创业,为促进该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齐聚人才。

  下一步,息烽县总工会将持续拓宽就业渠道,丰富就业培训内容,汇集各方力量,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帮助该县各类劳动者顺利就业创业。(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