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返岗复工“进行时” 企业吹响“冲锋号”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返岗复工“进行时” 企业吹响“冲锋号”

来源:中工网
2022-02-17 13:11

  中工网讯 2月16日,驻黔央企中铁八局三公司所属贵阳片区各项目工地吹响全面复产的“冲锋号”,建设者们铆足“虎劲”,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贵阳市重点建设工程太金线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现浇梁预应力张拉、墩身模板加固、临时支墩吊装作业。“春节期间,太金线项目部100余名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坚守岗位赶进度。”该项目部负责人说,目前该项目已有530多人返岗复工。

  “请大家间隔1米排队,依次检测体温,登记行程码和核酸检测信息。”在贵阳市南明智能智造产业园二期BC组团项目工地大门出入口,管理人员正有序为返岗人员办理入场疫情防控手续。

  节前,项目部对所有劳务人员办理了“离场”手续,因此节后所有返岗人员必须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下,重新办理农民工实名制系统进场信息后方能入场施工。项目负责人表示,做好这些工作,既是对项目安全建设负责,也是对劳务人员安全负责。

  为复工达产保进度,实现虎年“开门红”,中铁八局三公司多措并举,一手抓防疫、一手保复工,一方面组织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同时,制定复工复产计划方案,明确目标,建立台账,有序推进。此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返岗人员进行严格排查报告,有序组织核酸检测,严把“入场关”,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有效推进复工复产。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有20个项目全面复工,管理人员全部到位,劳务工人到岗达2500余人。(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