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工会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铜仁:工会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2-18 13:32

  中工网讯 近日,由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主办的“工会送岗位·就业暖人心”网络直播招聘会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为期3天,吸引了23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工种招聘需求12300余人,涉及建筑、纺织、餐饮、销售、传媒、医疗卫生等多个行业,4.5万余人观看招聘会直播。

  “我是从松桃自治县易地搬迁至碧江区灯塔街道地理社区的,我身体不太好,有小孩在读书,所以不想外出打工,想在附近找个保安的工作,照顾家庭。”来到招聘会直播间的易师傅说。通过此次网络直播招聘活动的贴心服务和精准推荐,目前,易师傅已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

  据了解,铜仁市总工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充分考虑求职人员需求,特别是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众需要,有针对性地推荐就业岗位,创新工作方式。通过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的模式,铜仁市总工会2022年将联合各区县总工会举办“工会送岗位·就业暖人心”线上线下就业招聘活动10场次。

  同时,通过宣传普及法律法规知识,提供就业指导和职业介绍等服务,为用工企业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众、进城务工人员、转岗、再就业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引导企业和职工依法依规用工、就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谢笑)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