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公路水路建设三年会战劳动竞赛成果揭晓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公路水路建设三年会战劳动竞赛成果揭晓

来源:中工网
2022-02-18 17:23

  中工网讯 2月17日,贵州省公路水路建设三年会战劳动竞赛2021年度成果评估考核现场汇报会于贵阳召开。

  经过初步评选,此次汇报会共有20家单位参加。其中参建单位5家,参建集体(班组、科室)15家。各参建单位(集体)代表依次上台开展劳动竞赛情况陈述,展示了各单位在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农村公路及水运建设项目中开展劳动竞赛的情况。

  经角逐,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获得参建单位的前三名,龙里县交通建设养护发展中心养护建设科、贵州省公路局项目管理处、贵州桥梁集团大通公司陈世树班组分别获得参建集体(班组、科室)的前三名。

  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主席龙汝军表示,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广大职工参与路网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完善机制,做好2022年劳动竞赛工作,使竞赛活动成为充分调动广大职工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创先争优的发动机和助推器。(景丽桦 吕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