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东西部劳务协作返岗专列发车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铜仁东西部劳务协作返岗专列发车

来源:中工网
2022-02-21 15:26

  中工网讯 2月17日,贵州省铜仁市2022年东西部劳务协作“返岗复工”专列发车仪式在铜仁高铁站举行,1600余名铜仁籍外出务工人员顺利搭乘“点对点”专列赴广东、上海等东部地区返岗复工。

  据悉,本次活动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共设铜仁、铜仁南两个乘车站点。铜仁各级各部门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乡村振兴局等部门协同配合,及时提供“一对一”“一站式”护送服务,全力确保赴东部地区务工人员组织有序、安全返岗。

  活动现场,1600余名外出务工人员领到由市总工会提供的装满口罩、应急药、方便面、矿泉水出行物资的爱心大礼包后,在近40名志愿者的细心引导下顺利搭乘上前往就业地的高铁列车,同时,志愿者为外出务工人员宣传了劳动维权、女职工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