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凯里:抗击冰雪保畅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凯里:抗击冰雪保畅通

来源:中工网
2022-02-22 15:39

  中工网讯 2月22日,受持续强冷空气影响,贵州省多地迎来大雪。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车务段以雪为令,立即启动冰雪凝冻天气应急预案。

  该段从干部职工严格值班值守入手,确保关键岗位24小时有人值守,同时采取针对性措施,组织干部职工对站台、进站通道、站前广场、钢轨道岔等关键处所进行除冰融雪,确保恶劣天气下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另外,针对高速封路、汽车停运的实际,该段管内客运办理站增派人员、加开窗口,方便旅客及时办理购票、退改签等业务。同时,组织客运人员在候车室主动为旅客送热水,送上寒冬暴雪天气里的浓浓暖意,让旅客出行温馨也暖心。(彭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