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习水职工游泳健身趣味活动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习水职工游泳健身趣味活动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2-24 16:14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2022年“庆佳节·迎新春”职工游泳健身趣味活动暨水上安全教育活动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习水县总工会和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设置双人游泳赛、憋气大挑战等环节,分别在习水箐山游泳健身会所和新生体游泳健身会所同时进行,来自该县各企事业单位的100多名职工选手分组展开角逐。

  参加比赛的职工纷纷表示,县总工会举办此次活动振奋士气、鼓舞人心,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保持顽强斗志,充分发挥不怕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积极为习水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凝聚职工力量、增强体魄、提振斗志,营造喜庆、和谐、美好的春节氛围,丰富职工文化活动,促进全县广大职工更好投入乡村振兴。(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