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遵义市9000余个岗位推动就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遵义市9000余个岗位推动就业

来源:中工网
2022-02-27 14:54

  中工网讯 2月25日,由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红花岗区总工会、汇川区总工会、播州区总工会等承办的“关爱职工 筑梦未来”现场招聘会在汇川体育广场拉开帷幕,共吸引3000余人到场应聘,发放各种资料数千份,近千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介绍,本次招聘活动是工会组织和人社部门巩固脱贫攻坚和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就业政策的一大举措,旨在充分发挥市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用工企业和就业需求人员搭建交流平台和联系渠道,切实解决下岗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进城务工人员(返乡农民工)等职工的就业需求和广大企业用工需要。

  本次招聘会企业类型多样,涉及IT技术服务、金融、居民服务、销售、制造、物流交通、房地产、医疗以及教育等行业,有条件低、易上手的岗位,也有技术含量高,薪酬待遇好的岗位;招聘服务针对性强。本次招聘会采用了线上与线下招聘结合的方式,求职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自由选择应聘方式。活动现场,为更加方便广大求职者,设立了招聘展位区、政策咨询服务区、法律咨询服务区等区域,同时遵义市总工会法律援助律师到现场提供政策法律咨询、指导服务。

  本次招聘会参展企业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来自该市各行业的200余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9000余个,针对困难职工劳动密集型岗位5160余个,占总岗位数的54.3%。据介绍,自今年1月以来,全市共开展各类招聘会555场,提供岗位12.3万个,现场参与人数10.51万人次,达成意向人数12701人;开展直播带岗42场,参加企业1058个,提供岗位2.33万个,达成就业意向1045人。

  遵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向波说,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围绕“广开就业门路,提高就业质量,服务基层困难职工,促进科学发展”这个主题,积极争取党政支持,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实现就业服务和帮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喻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