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东南州总工会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业务培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东南州总工会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业务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2-02-27 15:07

  中工网讯 2月25日,贵州省黔东南州总工会开展2022年第一期职工医疗互助业务培训。

  当天,黔东南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文出席会议并作培训总结及工作要求。会议通报了全州职工医疗互助省级统筹工作推进情况,围绕全省工会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相关政策和省职工医疗互助软件系统操作流程、给付业务操作等进行讲解培训,与学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解答学员们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因为刚加入省级统筹,对相关政策、业务操作还不太熟悉,这次培训我把之前没有弄懂的都问了一遍,并且现场进行了实操,回去后我就将此次培训学到的内容形成笔记,自己熟记的同时也给基层的工作人员讲解培训。”凯里市总工会相关工作负责人任洁说。

  据悉,2021年底,黔东南州开展互助活动基础较好的凯里、丹寨、黄平等8个县市及州直单位已加入省级统筹,其余县也将在今年内全部纳入省级统筹。截止2022年2月,黔东南州第一批完成线上注册单位1045个,完成参与打款手续的单位851个,83365人次,缴纳互助金747.4万元,圆满完成了全州推进省级统筹方案目标。

  黔东南州总工会分管领导、州总工会权益部、服务职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全州职工医疗互助第一批纳入省级统筹的各县市总工会具体操作人员参加会议。(吕静)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