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丹寨基层医疗岗位大练兵技能竞赛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丹寨基层医疗岗位大练兵技能竞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3-02 15:50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总工会联合多部门共同开展2022年“基层医疗岗位大练兵”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岗位大练兵”技能竞赛为期1天,共有全县基层医疗机构的7支代表队41名选手参赛,比赛采取“学、考、赛”相结合的形式,设乡镇社区医疗、公共卫生、乡镇社区护理、乡村医生四个组别,分团体及小组个人赛进行,共设置心肺复苏、四肢骨折及阅片、穿脱防护服、心电监测技术、疫情防控演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竞赛内容。

  过程中,参赛人员用熟练、专业的技能操作技术,赢得了考评组的肯定,考评组根据评分规则现场进行打分,为获得前三名的优秀团队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并根据县级竞赛结果选拔出参加州级竞赛的个人和团队。(龙庆)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