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平塘县体育总会工会委员会成立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平塘县体育总会工会委员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2-03-03 15:57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平塘县体育总会召开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平塘县各体育协会的52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宣读了《平塘县总工会关于平塘县体育总会召开会员大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平塘县体育总会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并按照规定选举产生了平塘县体育总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人。

  会议要求,新当选的工会班子,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学习好新修改《工会法》,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要把握好工会工作政治方向,组织和引导好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把握好工会工作的精神实质,把竭诚服务职工作为工会一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把握好工会组织建设的基本内容,把工会组织建设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要把握好工会工作的内生动力,积极组织开展主题鲜明、会员喜爱的群体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身心健康水平。(虞建华)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