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黎平普惠服务行动增强职工获得感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黎平普惠服务行动增强职工获得感

来源:中工网
2022-03-03 16:13

  近年来,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总工会将推进普惠服务当成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克服人员、经费、资源以及工作经验不足的现实困难,集中优势投入到普惠服务之中,取得良好效果。

  构建普惠服务体系。以贵州工会云会员信息管理数据库、会员服务网络系统为线上平台,以工会会员卡为服务载体,依托各级基层工会服务中心、职工之家等阵地,开展普惠性服务工作,实现服务对象从公职干部职工会员向全体会员转变,服务手段从线下为主到线上线下互动融合转变。

  为给工会会员争取最大优惠,黎平县总工会与贵州银行开展战略合作,把工会会员卡发放这件关系到职工切身利益的好事做好,不断升级服务,发展签约商户,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职工谋福利、送实惠,打造和叫响工会会员卡服务品牌,不断满足全县工会会员日常生活需求。目前,发放工会会员卡19337张。

  2021年2月,黎平县总工会主动携手贵州银行、黎平世纪华联超市,创办了黔东南州第一家超市“工会会员专属折扣店”,采取商品直供、安全可靠、无中间商、零差价、多方补贴的形式,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质量优、价格低、供应足的工会普惠服务实体平台。凡是持有贵州银行工会卡的工会会员,进店购物即可享受全场商品8.5折优惠,强化了工会会员的身份认同,扩大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截至2022年1月底,“工会会员专属折扣店”给职工让利近400万元。(黎平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