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观山湖:企村联谊庆“三·八” 欢歌笑语话乡村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观山湖:企村联谊庆“三·八” 欢歌笑语话乡村

来源:中工网
2022-03-07 16:45

  中工网讯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华镇翁井村民族文化广场人头攒动,一场以“‘五治+1’树新风,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企村联谊庆“三·八”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站在草原望北京》《春暖花开》《祖国你好》等节目精彩展演,寓教于乐,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五治+1”顺口溜,大力倡导移风易俗,文明新风扑面而来;《乡村振兴草莓园》《花开来接我》《苗乡情》等节目,充分展示多彩翁井乡风文化魅力。

  翁井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黄金林说,女性作为家庭的“半边天”,承担着家庭的重任,在一个家庭中举足轻重。值此佳节举办联谊活动,目的在于号召全村妇女共同学法、守法,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全面提高妇女的法律意识。同时,将更深入地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现场,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携手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贵州振辐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贵州省仁怀市承羲酒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开启2022爱为她“我们一起向未来——爱在乡村”主题公益活动,为低收入妇女捐赠“爱为她”公益保险(最高保额10万元),发放家乡同心包等。

  当天,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贵州省企业家联合会,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工会有关负责人,观山湖区妇联、观山湖区金华镇党委有关负责人,“爱为她”公益活动组志愿者、爱心企业代表、村委妇女工作人员、育龄妇女小组长等300余人参加活动。(高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