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习水县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习水县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07 17:03

  中工网讯 近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总工会开展以“展时代风采·做魅力女性”为主题的美妆、盘头、插花等系列活动,近100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中,来自习水县人民医院的女职工李娟说:“习水县总工会为满足职工文化生活需求,真诚地为职工服务,开展的活动也是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这次培训我收获不少,通过理论学习和实操,提升了自己的审美能力和文化素养。”

  据悉,活动旨在提升广大女职工的气质和职业形象,展现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让女职工们继续弘扬“四自”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充分发挥 “半边天”作用,做行业楷模,家风典范,同时在工作和生活繁忙的时候,学会关爱自己,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时代女性。(习水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