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召开干群连心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召开干群连心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3-07 17:06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西城社区工会组织志愿者在西城社区新市民就业创业培训中心开展 “感党恩·谋振兴”干群连心会,为社区空巢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会上,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老人准备了水果、糖果等慰问品,驻村工作队员向老人们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视,宣传巩固脱贫成果的工作措施,讲解乡村振兴的方针政策,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共谋新发展,推动全面振兴。

  随后,公安局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进行反诈宣传,为保障老人们的切身利益,讲解市面上各种常见的诈骗手段,并现场为老人发放了预防诈骗知识宣传手册,提醒老人们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自身财物,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会后,工作人员们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生日蛋糕,为过生日的老人们戴上生日帽,集体唱起生日歌。同时,在培训中心广场还设置了工作席,为老人们提供免费体检、医疗问诊服务,并发放法律维权、反欺诈等宣传手册,切实将关爱空巢老人的行动落到实处,使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盼、老有所乐。

  此外,为适应本地“二月二——龙抬头”的风俗习惯,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提供了现场免费理发服务。(姜懿)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