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雷山县法律宣传系列服务活动庆“三·八”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雷山县法律宣传系列服务活动庆“三·八”

来源:中工网
2022-03-08 16:19

  中工网讯 3月以来,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总工会联合县司法局、县妇联等多家单位,利用“三·八”节活动、赶集日等深入乡镇、街道、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宣传活动,受到全县广大职工一致好评。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雷山县总工会抽调业务骨干,分成3个工作小组,结合正在开展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重点针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新修订的《工会法》和新颁布的《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开展宣传。

  宣传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上主要借助QQ群、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相关法律条文和相关解读,扩大宣传面;线下主要以小组分片区深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社区、企业开展宣讲为主,并将相关法律条文印制成宣传册进行发放。

  据悉,自雷山县总工会启动活动以来,共组织宣传宣讲活动4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覆盖职工群众1500余人次,让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女职工深入了解了怎样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有效发挥了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和职责。截至目前,该活动仍在持续开展。(杨胜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