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锦屏县总工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锦屏县总工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09 08:20

  中工网讯 3月7日,贵州省黔东南州锦屏县总工会联合县司法局、县妇幼保健院、团县委、县妇联等多家单位深入三江镇里郎社区开展“维权筑保障·奋进新征程”庆“三·八”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有奖知识抢答、拔河、夹气球、套圈圈等趣味活动吸引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

  “参加了跳舞、拔河还有扎气球,还了解很多妇女维权的知识,在老家都没有参加过这种活动,搬迁到这里来参加了这么多活动很开心。”里郎社区居民石庆艳说。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我们把党委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社区,让社区的群众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关爱,同时让她们更好地保护自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柒莲说。

  同时,此次活动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民法典》、妇女“两癌”健康知识等内容。(杨显泽 王宏模 杨慧)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